2011/07/15 18:58

小三返港 林鳳嬌:最不想見的女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成龍與林鳳嬌的婚姻,曾因小三吳綺莉的出現,出現危機,成龍最後更開記者會說出了,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,之後吳綺莉帶著女兒也遠走上海,不過香港媒體爆出,吳綺莉打算復出主持節目,這讓林鳳嬌得知此事後,生氣得向朋友抱怨,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那女人。

  

  是誰讓林鳳嬌這麼火大,是她,吳綺莉。十二年前你闖進我的婚姻,現在又跑到我的世界,因為吳綺莉將重新回到香港的舞台主持節目,傳出讓林鳳嬌氣的大罵,我不想再見到這個女人。向前望,這個前是哪個錢,大家開始猜了。早在今年初,吳綺莉在上海開畫展,就算女兒眼睛瞇起來躲著鏡頭,吳綺莉還是堅持帶著女兒給大家瞧一瞧。

  

  為什麼?恐怕這個畫展畫中有話。成龍的感情真的只有一份嗎?十七年前,剛出道的吳綺莉來台灣上節目,大家排排坐,坐的最邊邊麥克風從來沒有輪到她那邊,但是十二年前全變了,她站出來說我要當媽了,孩子的爸是成龍,這下子全部的鏡頭都對著她T恤底下的那顆肚子,全部的麥克風都擠上去,但是誰聽到她的哭泣,這句話成龍聽進去了嗎?

  十一年前,林鳳嬌特地回台灣灣參加弟弟的婚禮,但是卻從來沒有人看過她穿上白紗。閃著大眼睛的林鳳嬌,多少男人想當她的男朋友,多幸運,二十八年前,她這一生就認定成龍一個,在洛杉磯秘密結婚,生下了兒子,這樣依靠在一起只能在家裡,林鳳嬌從此躲在成龍的背後,愛情沒了林鳳嬌最愛的男人也變了,不是老公成龍只剩望子成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