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5 18:58

劉子千聽爸的話 復古MV被嘲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最近轉開電視看MV,可能會發現有一首歌非常復古,就是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的最新專輯,不僅曲調很像40、50年代的曲風,連MV都有懷舊感。現在第二首MV曝光,MV的內容甚至出現了劉子千鑽木取火,還有坐在港口旁啃麵包的畫面,讓網友覺得很搞笑,但劉子千說爸爸是製作人,一切都聽他的。

  ㄟ這是哪個年代的歌曲,懷舊的曲風加上扁扁的聲音,一聽就讓人驚豔。這是劉家昌兒子劉子千的最新專輯,不少網友聽了抨擊是魔音傳腦,甚至還有網友KUSO改編歌曲,網友惡搞搭上海綿寶寶畫面,乍聽之下超級像,引起熱烈討論。卻也讓劉子千非常緊張,自己也覺得奇怪。甚至第二首MV內容,還出現鑽木取火,坐在大樹下啃起麵包,造型也讓人噴飯,穿著大風衣,戴著復古雷朋眼鏡,躺在港口邊這是哪招?

  不過其實之前劉子千唱歌不是這樣,動感美式饒舌你可能沒聽過,因為劉小弟第一張沒有竄紅,倒是第二張專輯,不論歌詞歌曲還是拍攝MV,都由老爸劉家昌親自操刀,也成功讓兒子劉子千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