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6 12:00

"性格"小天 曾志偉讚:華仔接班人

柯映青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王劉德華未來接班人是誰,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說是阮經天,曾志偉觀察這幾年台灣電影風潮再起,看到電影艋舺裡「小天」阮經天很有性格並誇讚「小天」很有「華仔」劉德華的氣勢,未來很可能成為天王劉德華的接班人。

  大家都忘不了電影無間道的這一幕,劉德華戲裡飆演技拿下41屆金馬獎影帝,不過天王有接班人就是台灣小天王阮經天,說這句話的正是無間道裡飾演黑道大哥琛哥的資深藝人曾志偉。曾志偉看了這幾年台灣的國片,尤其對艋舺裡奪下金馬影帝的阮經天非常欣賞,誇讚「小天」很有性格,不論眼神演技神韻都有「華仔」劉德華接班人的氣勢。

  仔細看小天凶狠時的眼神和天王的眼神幾乎是同個模樣,就連艋舺裡穿花襯衫,天王劉德華也曾在電影雷洛傳裡穿過,不過天王劉德華又唱主題曲又演無間道,小天也在艋舺裡小小展現歌喉。看來小天真的要變成華仔的要當接班人了,不過人家天王劉德華可是常發片開演唱會,還沒出過唱片的小天王阮經天要當接班人歌喉可要加緊練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