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8:58

"弱雞"變"洛基" 愛情真偉大!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,73年次的輔大學生邱柏學,因為找不到工作失去信心,好在有女姓友人長期關心,為了追求對方,下定決心勤練身材,從86公斤的胖子,變身成為完美線條的肌肉男。

  邱柏學完美的倒三角身材,作出力與美的動作,一點都不生澀,六塊腹肌,加上超MAN的大胸肌,就算背著50公斤的女生,大做扶地挺身,也沒有問題。實在很難想像,十個月之前,他還是個86公斤的弱雞爆肥男,因為體型的關係,過去工作跟感情經常碰壁,為了改變人生,決定進行瘦身大作戰。拿出去年八月的照片,當時86公斤,下垂的胸部,肚子上掛著超團結的肥肉,經過兩個月之後,全身開始有線條出現,來到12月,肚子已經消失不見,一點贅肉都沒有,看到今年的1月份,肌肉變得超結實,而現在邱柏學只有76公斤,體脂肪剩下百分之七,比較起來簡直判若兩人。

  邱柏學把變身過程PO上網,短短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15000名網友點閱,還有人說看了影片之後,都想學健身了。邱柏學能夠撐過10個月魔鬼訓練,支持他最大的動力,全部來自心儀的對象(肌肉男 邱柏學:當我就是很喘很累的時候,我就閉上眼睛,我就會回想起他的一句話(加油),然後就會繼續堅持跑下去,我不能再做一個沒有用的人。)談到這段無法開花結果的感情,邱柏學展現柔情的一面,流下英雄淚,雖然十個月的時間無法讓他抓住感情,但卻擁有了好身材,只要保持下去,未來要找對象,絕對是大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