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若巧遇吳綺莉 房祖名稱會打招呼

謝安安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十二年前,港星成龍,和吳綺莉有過一段情,還生下了小龍女,後來吳綺莉帶著女兒到上海避風頭,不過最近將重回香港娛樂圈,還接下主持節目,聽到這個消息,成龍的太太林鳳嬌非常生氣,不過房祖名倒是說,如果看到吳綺莉,會叫她一聲吳小姐。

  闊別十年,吳綺莉重回香港演藝圈,而且已經有工作上門,她接下了無線台的談話性節目,要當主持人,不過媒體焦點還是圍繞在,十二年前她跟成龍的一段情,吳綺莉一派輕鬆,還說她不怕跟成龍見面,就算要她當面訪問成龍,也不會覺得尷尬,彷彿這一切船過水無痕。

  而成龍的兒子房祖名,最近不管走到哪,都被媒體追問爸爸的緋聞,房祖名說會維持基本禮貌,喊對方一聲吳小姐,不過媽媽林鳳嬌聽到這個消息,真的是氣炸了,因為當年成龍跟吳綺莉,生下的小龍女吳卓林,現在已經十二歲了,吳綺莉一直希望,女兒能夠認祖歸宗,這一次回香港定居,也被認為就是在為女兒的將來鋪路,當年成龍說他犯下全天下男人,都會犯的錯,現在情敵又出現,簡直是在老婆的傷口上再度灑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