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1 18:58

夫騙結紮偷生 大老婆索賠4000萬

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15年前被老婆發現跟公司女會計外遇,被老婆押往醫院結紮,沒想到老公卻買通醫生,割了一刀假裝結紮,還天天擦藥給老婆看,直到最近突然冒出一個七歲私生女,老婆才驚覺自己被騙,說老公通姦是事實,小孩是證據,除了先前3650萬的生活費,還要再索賠三百萬元。

  劉太太拿著醫療診斷書,傷心的說,婚後為了小三問題長期憂鬱,好幾次都差點活不下去,沒想到最近先生告訴她,外面有個七歲的私生女。她不敢相信,先生明明就已經做過結紮手術,怎麼還能生孩子。

  原來先生的結紮手術,只是演戲給她看,劉太太拿出醫院的切結書,先生親筆寫:本人在醫生手術進行未完成時,要求醫師停止手術。為了騙過她,還天天在傷口上擦藥,這一騙就是十幾年,還在外生了女兒。她一氣之下,開口向先生要三百萬元賠償,但先生完全不想理會。

  先生的態度還是一樣的冷淡,劉太太真的傷心透頂,夫妻三十幾年,因為感情不好,先生只給她生活費,陸續給了3650萬,但對她不聞不問。現在法官認定三千多萬這筆錢已經足夠賠償,判劉太太敗訴。但她不甘心,先生辜負她的感情,還欺騙她結紮生私生女,決定要上訴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