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2:00

新版"還珠格格" 暑假台灣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典的瓊瑤連續劇還珠格格第四部將重返台灣八點檔,在暑假就會播出。十四年前這部還珠格格創下了超高收視率,尤其飾演小燕子的趙薇也深受觀眾喜愛,而現在拍到了第四部,第四代的小燕子也換人了,由大陸女星李晟飾演,她一樣有對靈活的大眼睛。

  十四年前,台灣飛來第一隻小燕子。十四年後台灣又飛來第四隻,還珠格格第四部飛來囉,因為十四年前那一隻小燕子趙薇,現在跑去當媽媽。現在小燕子換成她,大陸女星李晟。

  老燕子、小燕子比一比,一樣都是眼睛眨吧眨吧好大顆,十四年前沒大沒小,十四年後一樣神經大條,十四年後的爾康跟紫薇求婚還是那一招,但瓊瑤阿姨這一次絕了,多了一個外國人班傑明,要在紫禁城展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,要跟五阿哥拼一拼,誰是小燕子的心上人。十四年前趙薇的小燕子迷死多少人,最後還被整,十四年後就看這隻新來的小燕子到底能飛多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