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大野狼來了... 朗讀錄音令人心碎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遭性侵殺害的雲林國二女學生,從小就是個說故事高手,家人把她五歲時,講故事的聲音錄下來,原本打算當作她成年的生日禮物,但再也送不出去,錄音帶裡她可愛清脆的讀書聲,但當她講到放羊孩子的故事,最後遇到大野狼,拼命喊救命,激烈的求救聲音,爸爸媽媽聽了崩潰痛哭。

  從小小燕子就這麼會講故事,這時的小燕子只有五歲,最愛講放羊孩子的故事,聲音表情是這麼動人,台風膽量是這麼穩健,但是沒料到,放羊孩子故事的情節竟然如同她的遭遇,看到大野狼叫救命,表演驚慌的求救聲好像真的一樣。

  但小燕子不是放羊的孩子,怎麼生命結局和故事書裡的一樣,慘遭大野狼毒手,聽著小燕子天真無邪的聲音,爸爸媽媽內心的痛遠遠超過任何情緒,這捲錄音帶原本要當作她成年的生日驚喜,卻再也送不出去。

  爸爸花大半積蓄蓋了新房子,留了一間給小燕子專屬的房間,知道小燕子長大愛漂亮一定要有梳妝台,知道小燕子愛鬧鐘,還有小燕子漂漂亮亮的衣服要有衣櫥,但姑姑一打開衣櫥看到小燕子的衣服,淚水再也止不住,可憐的小燕子,還來不及擁她最愛的東西,而這個房間也永遠永遠都等不到最期盼它的小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