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 18:58

鋒芝婚變互過招 台港藝人選邊站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鬧到現在,港台藝人也紛紛站出來力挺好友。香港演藝圈幾乎是站在謝霆鋒身邊替他喊話,而張栢芝呢?則是獲得台灣藝人的支持。

  謝霆鋒和張栢芝兩人婚變交鋒,連好友們也開始選邊站。導演王晶就跳出來力挺他,好友張家輝也稱讚謝霆鋒穩重,一定可以處理風暴。就連香港演藝圈大哥曾志偉也說,謝霆鋒是個明白道理的人,因為謝霆鋒一出生就在香港演藝圈打滾。

  香港藝人全都傾向替謝霆鋒說好話,張栢芝呢?除了香港的化妝師好友RICK幾乎每日貼文力挺之外,更多的是來自台灣的溫暖。黑人陳建州就寫了,「當妳覺得寂寞孤單,妳的心將要破碎...要記得我們在為妳禱告!!!柏芝加油。」MAKIYO也說,「DEAR最勇敢的好姐妹柏芝,妳一定要堅強我們好姐妹,都超支持妳也超愛妳,一定要撐我們都會在想妳喔。」包括阿雅、范瑋琪、王宏恩都在微博幫張栢芝加油打氣。

  雖然因為鋒芝婚變,好友也選邊站,但加油打氣,也無疑是降到冰點的婚姻中唯一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