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2 18:58

網友kuso新還珠格格 瓊瑤也笑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瓊瑤最新連續劇、新還珠格格,下周一將在台灣播出。不過,有很多大陸觀眾,已經搶先看、有人就發現、有些對白好像太現代了,還有網友自己KUSO改編,瓊瑤說他都看過了,非常有趣,還鼓勵台灣的觀眾一起來發揮創意。她看了喜歡,說不定會給大家稿費。

  兩百多前的清朝,是這樣求婚的,但兩百多年後呢。八點了,八點了,該打開電視了,這哪一台,新還珠格格式悟空翩翩飛,竟然變成新還珠格格之齊天大聖西遊記。大家這樣玩,瓊瑤阿姨你會不會生氣,電話那頭,瓊瑤阿姨笑歪囉。

  看個連續劇,大家來喝茶,變成大家來找碴,歡迎歡迎,歡迎來這裡,原來兩百多年前就有KTV,我們現在叫錢櫃,那時候叫乾隆。裡面的歌只有一種,叫做禮運大同,誰開的,瓊瑤阿姨,她說了,拍這戲就要大家看了開心。大家等著,還有乾隆盃足球賽呢,這是阿哥隊,這是格格隊,不要哈,大家眼鏡要戴好,跌破可不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