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3 12:00

耗資300萬 "愛上鄧麗君"9月登台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

  鄧麗君過世十六週年,為了紀念她,大陸知名音樂劇製作人李盾,匯聚中、港、台、美國百老匯舞台等藝術菁英,打造一齣"愛上鄧麗君"音樂劇,費時三年的時間、耗資三千萬,九月份就要來台演出。

  音樂劇愛上鄧麗君,當然少不了鄧麗君的經典名曲,甜美的歌聲酷似鄧麗君,這位演員叫做王靜,之前在一場"尋找鄧麗君傳人"的比賽中獲得亞軍,所以特地找她來演鄧麗君,不過音樂劇不只唱歌而已,還有故事性,劇情敘述鄧麗君上天堂後還有心願未了,於是重返人間和一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相遇,劇中還有很多搞笑橋段,由大陸知名音樂劇製作人李盾帶領中港台美、總共三百多人參與演出,光是佈景和服裝變化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,耗時三年砸下三千萬。

  去年底愛上鄧麗君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、獲得熱烈迴響,今年九月將來到台灣,讓您不只聽到鄧麗君的迷人歌聲,還可以看到重金打造的百老匯音樂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