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牽手32年! 劉家昌夫婦"愛相隨"

宋燕旻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子千暴紅,不得不讓大家注意到他的父母,劉家昌和甄珍!這對銀色夫妻結婚32年,他們的愛情也很糾葛,兩人各自有過一段婚姻,劉昌和甄珍在一起後,反而更學會珍惜。華視資料庫就保存了兩人,30幾年前最早一起同台演出的畫面,這段畫面相當珍貴,透過畫面一起來回味,劉家昌和甄珍這對夫妻的傳奇故事,帶你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!

  日落北京城,但劉家昌的心,卻一直落在甄珍身上。30幾年前,甄珍、劉家昌主持「蔣公我愛您」,兩個人還拜了蔣公,但劉家昌最想的,是和甄珍一拜天地。

  甄珍15歲童星出道,劉家昌在電視上看到就愛上她,追了好久。但最後,甄珍的情歌,只對謝賢唱,謝賢、甄珍甜蜜結婚。劉家昌只能看著他們哭泣,躲在家裡,把對甄珍的愛寫進歌裡,創作上千首歌,終於讓他成了音樂鬼才。

  提起勇氣的劉家昌,再度追求已婚的甄珍,從台灣追到香港,這個夢真的讓劉家昌追到了。甄珍和謝賢離婚,轉嫁給劉家昌,被罵是第三者,劉家昌不在意,從第一眼開始,他等了甄珍14年,接下來到哪裡,兩個人手的勾的好緊好緊,都不分離。

  壞脾氣的劉家昌,在家只聽甄珍的話,只是沒想到,去年,甄珍罹患胃癌,一度虛弱到坐在輪椅上。劉家昌決定,從此放下麥克風,情歌只對甄珍,用生命相守,這就是劉家昌、甄珍的愛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