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引頸期盼! "變形金剛3"搶先看

綜合報導

  暑假到了,來看看這兩部即將上映的電影,一部是卡麥蓉迪亞所主演的喜劇、霸凌女教師,還有讓影迷期待好久的變形金剛第三集。影迷們一聽這個音樂,一看這個架勢,就知道變形金剛又來啦,在第三集"黑月降臨"當中,除了精彩的戰鬥畫面外,還加入許多有關變形金剛與人類的歷史糾葛,讓劇情更加豐富,而英國內衣名模蘿西杭廷頓,取代了前兩集的梅根福克斯,在劇中大秀性感,也成為影片一大賣點,就連台灣銀行也搶搭變形金剛列車,預備在電影上映第二天發售"變形金剛之黑月降臨"系列紀念銀幣,暑假的消費潮果然不可小覷。

  另外,甜姐兒卡麥蓉迪亞茲在喜劇霸凌女教師當中,演出一個超級負面的老師典型,在劇中她遇見了宅男型的有錢小開,於是展開追求行動、引爆更多笑料,值得注意的是,扮演小開的是卡麥蓉的前男友賈斯汀,分手情侶重新同台演出,也讓電影更具張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