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8:58

決戰電影節! 隋棠.姚采穎飆演技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電影節,今年入圍電影獎的10部劇情長片,裡頭特別有兩大名模PK,分別是《命運化妝師》的隋棠、以及《寶島漫波》的姚采穎。兩人都是第一次演電影,隋棠挑戰演出屍體,姚采穎則是賣起了鹹酥雞,帶你來看兩大名模的突破。

  名模隋棠第一次演電影《命運化妝師》,卻和女學生產生了曖昧情,女女戀的橋段,隋棠和謝欣穎還有火辣的親密接觸,要挑戰音樂老師這個角色,隋棠還親自上陣練鋼琴,練琴難不倒,但最難的是這個臉色慘白的橋段,隋棠演出屍體,還大膽的躺在停屍間,畫起特殊的屍體妝,隋棠沒在怕。

  為了登上大銀幕,挑戰自己的還有名模姚采穎,姚采穎放下身段,在電影《寶島漫波》裡在路邊叫賣鹹酥雞。姚采穎和屈中恆搭檔演出夫妻,因為欠債姚采穎只得變身成強勢的妻子,逼著老公賺錢去。姚采穎和隋棠,這兩大名模作品大PK,要在「台北電影節」電影獎中,拚出個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