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2:00

出書談雙"秦" 林青霞為愛哭傷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青霞踏入演藝圈三十八年,最近她也出書,寫自己的故事,在書中她坦承當年跟秦漢談戀愛,分分合合,爲了這段戀情她還不斷哭泣,還哭到眼睛都受傷了。二十年前林青霞第一次出唱片,第一次唱出她和秦漢不能永遠,二十年後林青霞第一次出書,第一次寫下她和秦漢只有分離,陷入這段感情就像陷入了流沙,無法自拔。二十年前林青霞在中國大陸拍攝電影龍門客棧,是這段愛情最苦的時候。

  林青霞每天在別人的故事裡,流自己的眼淚,她寫著,人家說孟姜女哭倒長城,我林青霞哭倒大半個中國。從敦煌哭到了蘭州的黃河,從蘭州的黃河哭到了香港,最後林青霞的眼睛哭傷了。當年,林青霞終於等到了第一次坐上金馬影后,卻沒等到一輩子的守候,這一刻天長地久,秦漢讓林青霞等太久。三十八年前合拍窗外,秦漢沒呆在窗外,走進林青霞的心,秦漢身邊早有了妻子邵喬茵,還生了兩個孩子。

  林青霞傳出鬧了自殺林青霞醒來,放開了一切飛到美國,殺出了秦祥林跟著往前飛兩個人訂婚了。但林青霞騙不了自己,和秦祥林解除婚約,碰巧秦漢也離婚,與雙秦糾葛多年如今各走各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