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2:00

"我結婚了!" 劉若英閃嫁陸富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十一歲的藝人劉若英突然閃電結婚,對象是大陸浙江的富豪鍾石,兩人是在大陸拍戲認識,其實之前大陸媒體就拍到,劉若英跟老公一起逛家具賣場,她也在部落格發出結婚聲明,感謝大家關心。

  一首很愛很愛你,雖然唱的是分手的感情,不過藝人劉若英找到了很愛很愛的人,就是他大陸浙江的富豪鍾石,兩人深夜一起出遊毫不避諱,也手牽手同進同出,一起逛家具賣場。對此,劉若英經紀人也發出的聲明稿,證實劉若英今年八月八號在北京,和夫婿鍾先生登記結婚。

  劉若英的新婚夫婿鍾石住北京從事財經業,雙方家長都知道這件事也給予祝福,婚後也會繼續她熱愛的表演工作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空間。聲明中還特別註明,奶茶唯一希望說明的部份是,鍾先生不是年輕男子,他和奶茶年紀相仿,一字一句都感覺的到奶茶有多幸福。

  其實出道二十年的劉若英,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師傅陳昇,唱著冰點陳昇拉著劉若英進歌壇,外傳這份照顧讓劉若英對陳昇的愛開始萌芽。兩人緋聞傳了十幾年,卻始終都以師徒相稱。

  拍攝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,讓導演陳國富也悄悄藏在劉若英心中,兩個人被拍到出遊,甚至一起返回劉若英家。不過劉若英始終沒鬆口,兩段緋聞糾纏二十年等不到句點,最後這件婚紗,劉若英選擇為了大陸富商鍾石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