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06:00

趕搭百年結婚潮 劉若英嫁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劉若英傳出結婚喜訊,傳聞老公是浙江的富豪,還是大S老公汪小菲的好朋友,兩人是在大陸拍戲認識的,而之前大陸媒體就曾經拍到,劉若英和老公逛家具賣場,似乎是要共組家庭。

  女生勾著男生的手走出來,仔細看女生就是藝人劉若英,深夜一同出遊毫不避諱,也手牽手同進同出,甚至大白天也一起出現,雖然劉若英臉上戴著大墨鏡,但仍看得出來是她,而這位男士還貼心幫她拉開餐廳大門,吃完飯還一起逛家具賣場,雖然在場內刻意保持距離,不過看來是要共組家庭了。

  果然從劉若英經紀人傳來的聲明稿證實,劉若英今年八月八號在北京和夫婿鍾先生登記結婚,聲明稿還和大家分享,老公住在北京是從事財經業,雙方家長都知道這件事也給予祝福,婚後也會繼續她熱愛的表演工作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空間,另外下面還特別註明,奶茶唯一希望說明的部份是鍾先生不是年輕男子,他和奶茶差不多年紀,人家可沒有吃嫩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