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7 11:30

刷"黑卡"包專機 富豪平安撤埃及

綜合報導

  美國運通發行的頂級黑卡,客戶都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,過年期間有會員一家五口到埃及旅遊,碰上埃及動亂,馬上利用黑卡刷了三百萬元,立刻有私人專機,把一家人送回台灣。

  我刷、我刷、我再刷,信用卡好好用,但你一定想不到,富豪的信用卡更好用,過年期間有一家五口搭郵輪到埃及度假,卻碰上埃及暴動,一百多名台灣遊客卡在埃及回不了家,這一家人也沒心情看金字塔,更別說什麼人面獅身像,好家在他們的爸爸有張美國運通黑卡,馬上訂了一部專機從埃及飛回家,這一刷、刷掉三百萬。

  美國運通黑卡在台灣發行半年,持卡人要多有錢就有多有錢,最高紀錄,有人買這藍寶堅尼跑車,一刷1788萬,別以為刷了可以分期付款,想要有這張頂級信用卡得要銀行邀請、年費16萬元,額度雖然無上限,可是規定你每月繳清,不過當然也有頂級服務,全球頂級飯店免費升等還有俱樂部入場資格,連米其林餐廳都可以優先訂位,無限金額給你刷,當然要確保你有無限財力,金字塔頂級的消費實力真的有夠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