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你沒看過的"新還珠" 時裝扮相曝光!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續劇《新還珠格格》已經播出16集了,今天演員終於來到台灣,包括女主角、飾演小燕子的李晟和三位男主角全都到齊。他們在台灣將會有五場活動和影迷們近距離接觸,今天先帶您來看看他們換上時裝跟拍戲時穿古裝真的很不一樣,來看驚爆星內幕。

  要堵要堵,要看到還珠格格本尊,一定要到機場堵一下。影迷盼了這麼久,終於盼到小燕子要飛到台灣來。不過小燕子還沒駕到,皇阿瑪倒是先到了。皇阿瑪的兒子來接機,有點害羞。講到戲,邱心志話就停不下來,尤其為了演出威嚴的皇帝他還特地吃胖,就是要挑戰當年張鐵林演出的皇帝,邱心志要用演技,改變大家對皇帝的印象。

  不過看到邱心志,時裝、古裝大家都認得,但是如果是演小燕子李晟,換上了時裝你還認得她嗎?沒錯,這個清湯掛麵的清秀女孩也是李晟,和小燕子古靈精怪的模樣還真不一樣。

  讓你想不到的還有她,楚楚可憐的紫薇,時裝扮相卻是超級卡哇依。好啦,古裝扮相讓人覺得實在很像的五阿哥永琪和爾康,時裝就不再像是兄弟檔。張睿飾演的五阿哥臉比較瘦長,飾演爾康的李佳航臉比較BABY FACE,這樣分清楚了嗎?

  不過這個人你就一定認得他了,金髮碧眼的潘傑明飾演班傑明,也要帶大家一起進入還珠格格的奇幻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