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"新還珠"大場面 林心如升格當媽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瓊瑤新戲《新還珠格格》昨天晚間八點首播,第一集就出現大場面很有看頭,另外還有第一代的紫薇也就是林心如,她客串演出紫薇的媽媽讓觀眾回味無窮。

  

  小燕子出來了,首播第一集調皮的她又要鬧事,看到她連官府的人都敢惹也勾起觀眾對還珠格格的回憶。不過最讓人驚奇的是林心如的出現,一個眼神讓人想起十三年前文靜的紫薇,但十三年後林心如改演起紫薇的媽和乾隆皇帝相遇,也讓紫薇開始了尋父之旅。

  第一集瓊瑤就從狩獵戲,讓觀眾看見八點檔少見的大場面,為了拍這場戲動員了超過三百人,首集播出時瓊瑤也特地上了臉書,寫下「各位台灣朋友,大家還滿意嗎?看到內地的粉絲們也紛紛到​這兒來談戲,大家就知道它還滿轟動的。我累了兩年半,昨​還在想,我到底值得還是不值得?愛你們。」

  對新戲相當關心,瓊瑤投入心血,也期待新版還珠能像大陸一樣再掀起小燕子旋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