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 12:00

對著瓊瑤哭! 劉雪華:這一定是場戲

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在上海住處墜樓,劉雪華說兩人沒有吵架,應該是鄧育昆要去調整陽台的衛星小耳朵才會意外墜樓。只是這樣的打擊讓劉雪華真的無法接受,她跟編劇瓊瑤通電話時,還痛哭說這一定是場戲。戲裡的劉雪華,老公過世很平靜,哭得沒有一點聲音,不過現實生活中,鄧育昆走了她哭到眼淚潰堤。

  劉雪華和編劇瓊瑤通電話痛哭一小時,瓊瑤寫了一封給雪華的信,劉雪華電話裡劈頭第一句說,這是戲,這是場戲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。劉雪華跟鄧育昆的感情,好到大家都跌破眼鏡,結婚12年劉雪華說鄧育昆寵她,把她寵成了生活白痴連家裡電梯的密碼都不知道。所以劉雪華說我好氣,他怎能把我變白癡後卻不管我了,我以後要怎麼過。

  劉雪華堅信鄧育昆是調整陽台的衛星小耳朵意外墜樓,她說會勇敢繼續回到新還珠格格劇組,但是演了一輩子的戲劉雪華多希望鄧育昆還會笑笑的出現,跟她說一切都是開玩笑一切都是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