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變形金剛變金"鋼" 特效.場面爛爆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您看過電影變形金剛嗎?這部片,拍到第三集,票房非常好,不過,高雄有個陳小姐跟我們投訴,她在DVD出租店看到、有變形金剛第三集,就很開心的租回家看,沒想到,這個金剛,居然是山寨版的,特效和場面,跟正版的差很多,其實,不只變形金剛,像是,玩命街頭,還有雷神瑣爾,都是山寨版的。

  科幻動作片「變形金剛」,改編自美國的卡通,博派和狂派代表正邪兩方的機器人,在地球展開大戰,從第一集開始,精彩震撼的爆炸場景,就讓人大喊過癮。

  現在已經出到了第三集,電影院正火熱上映,不過在DVD出租店,竟然已經租得到這部片囉,看到這部變形金鋼3,陳小姐租回去開心地要跟朋友一起看。這最新的片子,不過片子一播,金剛怎麼變成蜘蛛了,這金剛還是天線變的,而且一身的造型,好像破銅爛鐵。

  變身後,還會被一槍打死,裡頭沒有機器人大戰的浩大場面,最後這機器人,還是被炸彈給輕易炸死,劇情瞎到最高點,陳小姐和朋友氣到爆炸。再仔細看這片子,變形金鋼3原來此「鋼」非比「剛」,這是山寨版的變形金鋼3啦。

  一字之差,內容完全不同,這是片商要追上這股電影熱,特別從國外進的片子,雖然是正版,不過就是模仿熱門電影,相似還有這。玩命關頭,變成了玩命街頭,雷神索爾,「索」變成這個「瑣」,店家是有在片子下方貼上「此片非正在上映的電影」,不過不是每片都貼,這山寨版的變形金鋼3,也真的讓不小心租到的民眾,一肚子悶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