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鄭進一獨子 爛醉咆哮嗆警上銬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藝人鄭進一吸毒風波才結束,不過他的獨生子鄭倫境,卻鬧上新聞版面,昨天凌晨喝醉酒脫光上衣,在中壢市區裡咆哮,還嗆警察說我是鄭進一的兒子,不認識我嗎。對於這樣的行為,鄭進一透過女友說,父子沒住一起平常沒有交集,但會規勸兒子。

  街上有人發酒瘋,只見這名男子光著上半身,露出一大片刺青路都走不好,看到警察來不配合調查還猛拍警車。不過仔細看這個刺青男有點眼熟,他就是藝人鄭進一的兒子鄭倫境,喝了酒在街上大吵大鬧,被民眾投訴報警,只是被帶回警局酒醉還沒醒,卻還知道雙手被反拷,一直想爭脫不肯乖乖坐好。

  連朋友都看不下去,朋友勸不聽鄭倫境手用力扯著手拷,警察怕他受傷幫他帶上安全帽,只是嘴巴不斷發出怪聲音,警察也拿他沒輒。最後只好把手拷鬆開,只是這一鬆鄭倫境卻像酒醒一樣,大嗆我是鄭進一的兒子,又沒犯法怎麼給我上拷。

  大鬧警局還嗆警察,爸爸鄭進一完全不知情,透過女友說因為父子倆根本沒交集很少管教兒子。鄭進一才因為自己吸毒事件搞的灰頭土臉,現在又因為兒子嗆警,鄭進一三個字再度成為媒體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