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鮪魚肚拚了! 昭和時代PK少女時代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紅透半邊天,日本人不甘示弱推出山寨版應戰,無論是服裝、舞步全部模仿得唯妙唯肖。但日本的這個團體的成員不是九名美少女,而是由九個禿頭、鮪魚肚的歐吉桑所組成的「昭和時代」。

  這熟悉的音樂明明是韓國「少女時代」的GEE,但跳舞的怎麼是一群歐吉桑呢,看這群歐吉桑舞步流暢、動作協調,還穿著色彩鮮豔的緊身長褲和上衣,小露肚臍還真是有模有樣。儘管這些大叔有些人已經頭髮稀疏,有些則是挺著鮪魚肚,但是一臉認真專注的模樣,還不時模仿少女嬌媚的姿態。

  他們就是「少女時代」的山寨版,日本的「昭和時代」,和本尊比一比,這個山寨版無論是服裝、舞步,甚至是表情全部到位,模仿得唯妙唯肖。只是歐吉桑和美少女的反差實在太大了,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,話說回來模仿就是最大的恭維,所以「少女時代」的粉絲們一笑置之就好,可千萬不要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