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0 18:58

搶賺王室財!威凱公仔.電影"吸金"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和嬌妻凱特的婚禮過了快4個月,熱潮還沒衰退。英國玩具業者推出婚禮娃娃,而美國有線電視更推出電影皇家羅曼史。

  一對年輕男女在大學宿舍的走廊上不期而遇,撞出了愛的火花,聽起來像是愛情文藝片的老梗,不過這個男生是英國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,而女方則是富家千金凱特密道頓。

  美國一家有線電視頻道,把威廉和凱特認識和戀愛的過程加油添醋,拍成了電影「皇家羅曼史」。就像所有的童話故事,這部電影裡面有壞人也就是無孔不入的狗仔隊,也有指引生命方向的仙女,那就是已經過世的黛安娜王妃。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至於情節的真實性到底有多少,那就不重要了。

  英國一家玩具業者,則是推出了威廉和凱特的婚禮娃娃,凱特娃娃不只一襲白色婚紗,連耳環、頭紗、戒指、捧花及鞋子,全部都是按照真品縮小比例複製。而威廉身上這套帥氣的制服也和婚禮當天的裝扮一模一樣。

  不過這麼一對精緻的娃娃,售價大約折合台幣4800元,可不是一般的玩具,但對威廉凱特的粉絲來說,還是很有吸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