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車吻後首現身 金友莊拒抱高凌風

邱薇而 豆照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樁婚姻化解危機了嗎,藝人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之前被拍到跟一個男子在車上擁吻,今天下午高凌風跟金友莊一起出面,兩人都說以後會好好溝通,希望這起事件趕快落幕,不過當記者要求他們來個擁抱時,他們卻當場拒絕了。

  媒體一看到高凌風現身,立刻把他團團圍住,過了好久金友莊才慢慢出來。兩人一見面,金友莊完全不跟高凌風對焦,感覺起來是夫妻,但很陌生。金友莊被拍到跟張先生車上擁吻事件,發生到現在整整一個禮拜,夫妻倆談了什麼,金友莊劈頭就說,感覺真的對高凌風還是很不滿。

  記者問到高凌風包容擁吻事件,金友莊反應非常冷淡,這麼一說似乎也透露了夫妻感情早就有狀況,而且這次還會回家,全都是為了孩子。至於盛傳金友莊要選立委,高凌風根本就是狀況外,感覺得出來高凌風對金友莊內心的想法真的陌生。但金友莊看起來眼睛浮腫,就算戴了黑框眼鏡還是難掩憔悴神情,而高凌風從頭到尾表情也相當凝重。這段夫妻的感情,真的因為車吻風暴受了很大的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