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12:00

店員監守自盜 許慧欣妹氣炸報警

劉奕君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許慧欣的妹妹IVY,她開了一間手工餅乾店,明明生意很不錯,不過每個月都虧錢,她覺得很奇怪,後來一查才發現,原來有員工監守自盜,把錢偷走了,她氣得立刻報警。

  許慧欣的妹妹IVY手工餅乾店剛開幕時,她親自示範做手工餅乾給客人吃,熟練的動作搭配上精緻的食材,還夾帶著明星光環,手工餅乾店果然生意天天好到要排隊,不過賺進來的錢核對帳目表,卻是連續好幾個月都出錯,這讓明星老闆娘IVY很頭痛。有天一位客人拿著打錯金額的發票上門詢問,店長才發現,原來每個月的帳目出錯都是被店員動了手腳。

  偷東西的18歲的女店員才來三個月,不過就在她每次上班的時間,卻常發生發票金額開錯的情形,說是不小心的,這也太巧合了,調閱店裡的監視器,果然發現這女店員是故意把發票金額開錯,從中把多出來的金額拿起來放進自己的口袋,三個月來已經得手七萬多塊。

  IVY不動聲色立刻報警,員警也偷偷埋伏在店家門口,等待女店員一上班立刻把她逮捕,老闆娘IVY對於自己的員工監守自盜感到很訝異也很難過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餅乾店門口還貼著徵人啟示,IVY只說以後會請店長再選員工的時候,肯定要多多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