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8:58

與姚元浩陷熱戀? 王心凌忙撇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隋棠跟藝人姚元浩已經分手四個月了,前幾天,姚元浩被媒體拍到跟歌手王心凌,一起去墾丁玩。現在,又被爆料一起去釣蝦,難道,他們在談戀愛嗎?今天下午,王心凌跟隋棠一起出席了一場頒獎典禮,當然,被問到了這個問題,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。

  那一年夏天,姚元浩和隋棠一起去看海,今年夏天,姚元浩還是去墾丁看海,卻傳出跟別人征服情海,那個別人,變成了歌手王心凌。兩人還被人看到一起去釣蝦,真的愛上姚元浩了嗎?

  好巧不巧,王心凌跟隋棠,下午一場頒獎典禮碰上了。隋棠曬的一身古銅色,穿上鮮綠色的禮服,露出修長的腿,露出美麗的背,卻沒有露出分手的憔悴。倒是王心凌還特地露出相當少見的事業線,那你的感情線呢?很難啦,更難得是對於老情人。隋棠沒別的,只有一句話,分手不說壞話。

  但整場頒獎典,隋棠跟王心凌,兩個人分別坐在不同桌,隔著一條走道,井水不犯河水,眼神也沒有照到,該頒給他們什麼獎,應該是我們沒話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