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2:00

小小彬上學了! 一臉疲態猛揉眼

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是開學日,今年要上小一的小小彬昨天缺席,不過今天終於來上學了,也引來不少家長跟學生的關注,但是小小彬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精神,爸爸小彬彬解釋說,因為小小彬前一天太興奮了沒有睡好。

  早上七點五十分,小小彬一踏進台北市民權國小的校門,校長就出現在校門口迎接,希望讓開學日沒來的小小彬能夠對學校留下好印象,但是可能是因為太早起床,小小彬精神似乎不太好,就連回答也是簡短的兩三句,小小彬還趁著爸爸接受訪問的時候揉起眼睛,試著想要打起精神,不過好像沒什麼用,眼睛就快要閉起來了。

  為什麼會這麼累,爸爸小彬彬解釋都是因為太興奮了,晚睡又早起,小小彬對於上課還是有點不太習慣,開學日缺席,今天上課又剛好遇到便服日,小小彬的媽媽也特別幫他準備了可愛的衣服,緊緊握著爸爸的手走進學校,小小彬這個小一新鮮人快閃不想面對鏡頭,真的只想好好上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