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8:58

花兒子錢上酒店? 小彬彬:純喝酒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彬彬父子人紅是非多,小彬彬上個月才因為讓兒子小小彬,拍攝抓猴廣告引發爭議,現在又被爆出,5月4日出現在台北市的酒店,遭到人家痛批,拿兒子辛苦賺的錢去喝花酒。不過小彬彬解釋,自己是去和朋友打招呼,純喝酒沒有叫小姐,很快就離開了,但也讓人對他的觀感,變得更差了。

  別看這酒店外表不起眼,裡頭可是很豪華,叫一個小姐。一個小時至少就得花3000元,酒錢和食物還得另外計費,也讓小彬彬被批,花兒子小小彬辛苦賺來的錢,喝花酒。不過對於爆料,小彬彬氣憤反駁,自己是去找朋友,也沒花到錢。解釋是敬酒,待40分鐘就離開,也沒叫小姐,不過單親爸爸小彬彬,放兩個兒子,到酒店找朋友的行為,同樣挨批。

  其實上個月底,小彬彬才因為,讓兒子拍抓猴廣告,出面道歉。同時,記者也觀察到,小小彬下午沒去上課,手裡拿著電動猛玩。甚至犧牲學習時間,練舞學表演。還被拍過打哈欠,好像都沒睡飽。種種行為,讓小彬彬被痛批,靠兒子撈錢撈很大,自己還沒特別注意,出入聲色場所,也難怪被用放大鏡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