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8:58

小小彬代言"抓猴" 老爸罰上課

宋燕旻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童星小小彬最近替徵信業者代言,結果廣告上「抓猴」的字眼引發爭議。內政部以妨礙兒少身心健康發展為由,要罰小小彬的爸爸要上親職課。下午小彬彬帶著兒子出面召開記者會,澄清並不知道業者使用的字眼。接下來會過濾廣告,也會乖乖的去上親職課。

  小彬彬帶著兒子小小彬召開記者會,要替拍徵信廣告引起的風波做解釋。緊急消毒,原因就出在廣告上。小小彬旁邊出現「抓猴」兩個字,被內政部認定妨礙兒少身心健康,要罰小彬彬去上親職課。這課程有兒童身心發展、保護兒童等的法律規定,最多要上五十小時。這可讓小彬彬嚇壞了,說明沒有勉強小孩,親職課也會乖乖去。

  但看看小小彬,記者會上手玩著電動;記者會後,電動也是不離手。該上課的時間,卻把時間拿來玩電動,爸爸不管嗎?就連經紀人叫他去跳舞,嘴裡說想休息,但一個口號下來,也只能乖乖去跳。三個月後,小小彬還要拍電影。跳著《保佑》,但爸爸坦承,ㄅㄆㄇ沒有學得很好,工作滿檔,學業卻沒保佑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