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06:00

拔火罐火上身! 齊秦臉.背燒傷

綜合報導

  又有藝人發生了燒傷意外,這次燒傷的是歌手齊秦,今天凌晨兩點多,他在北京的家中,做民俗療法的火罐,因為拔罐師操作不當,酒精不小心倒在齊秦身上。造成他背部和臉部,深二度灼傷,面積百分之八,緊急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而他的經紀人,在夜間也有出面說明,我們的最新報導。

  醫生跟護士聚在一起,手裡比畫嘴也忙著討論,因為醫院裡這下子,住進了一個大明星,齊秦不小心在北京家中燒傷了。在北京家中做火罐治療,沒想到拔罐師不小心,把點了火的酒精,撒在齊秦身上,造成齊秦背、脖子甚至是最重要的臉都燒傷。

  經紀人無奈的說,齊秦臉部水腫,甚至接下來要面對的還有可能是毀容,至少得住院將進一個月的時間,要復原得要休息三個月以上。工作都得暫時推掉,面對這樣恐怖的深二度灼傷,齊秦就像他給大家的印象一樣一聲痛都沒喊。

 

  今年51歲的齊秦一向帥氣、瀟灑,就像是狂妄的野狼,好不容易今年結婚生女,卻要面臨長期治療、甚至破相,等著的是相當難熬的復原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