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週刊爆料:王祖賢有17歲私生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演出倩女幽魂,曾經紅遍兩岸三地的王祖賢,驚爆有一個17歲的私生女,根據爆料週刊的說法,這名17歲的少女,長相酷似王祖賢,而當年將女嬰交給養母的販嬰集團主嫌傅瑞嬌,還親口向養母證實,女嬰的媽媽,就是王祖賢,華視記者求證王祖賢的乾爹,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,傅達仁駁斥,從來沒聽過這件事。

  大衣一脫掉,王祖賢曾經穿著孕婦裝嗎?周刊爆料,有個十七歲的女孩,要叫王祖賢一聲媽,這女孩因為聽力受損,現在就讀啟聰學校,周刊還點名王祖賢,當年就是頂著七個月的肚子,來到萬華這家婦產科,說男友不要她,那她連孩子也不要了,是當年的助產士傅瑞嬌,偷偷把孩子養活,轉賣給別人。

  我們來到這家婦產科一問,再問問跟王祖賢很親的乾爹,這應該最準了吧,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,您真的當乾爺爺了嗎,22年前,王祖賢征服齊秦這匹狼,後來這匹狼跑了,但愛又回來了,才重新開始沒多久,兩個人分了。

  18年前,王祖賢遇到了香港富商林建岳,周刊懷疑,王祖賢就在這時候,當了小三,也生了小孩,但是看看週刊拍到的這位十七歲女孩,跟王祖賢照片一比,鼻子很不像,嘴巴也不像,答案王祖賢與世隔絕問不到了,先傳出她出家,再爆出她當媽,或許大家真的真的太想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