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 18:58

拔火罐引火上身! 齊秦臉.背燒傷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又發生了燒傷意外,這次燒傷的是歌手齊秦。今天凌晨兩點多,他在北京的家中做民俗療法的火罐,因為拔罐師操作不當,酒精不小心倒在齊秦身上。造成他背部和臉部深二度灼傷,面積百分之八,緊急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滿臉笑嘻嘻,三個月前齊秦才出面公布女兒照片和媒體分享喜悅,沒想到三個月後他卻燒傷,怎麼也笑不出來。1號凌晨齊秦在北京家中做火罐治療,沒想到拔罐師不小心,把點了火的酒精撒在齊秦身上,造成齊秦背、脖子甚至是最重要的臉,都燒傷緊急送醫。

  經紀公司說齊秦的臉不排除會毀容要植皮,而恐怖的深二度灼傷,就像這樣皮膚淡粉紅,會留下明顯增生性疤痕,一般使用植皮治療,齊秦至少得休息三個月以上。今年51歲的齊秦一向帥氣、瀟灑,就像是狂妄的野狼,好不容易今年結婚生女,卻要面臨長期治療甚至破相,等著的是相當難熬的復原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