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2:00

娜姐癱瘓威尼斯 媒體搶拍粉絲瘋!

綜合報導

  威尼斯影展另一個焦點人物就是瑪丹娜,她所執導的電影溫莎情史,這次也在威尼斯影展首映。而娜姐一現身紅地毯,粉絲也立刻陷入瘋狂,在粉絲熱情尖叫歡呼聲中,流行音樂女王瑪丹娜現身紅地毯,化粧髮形走復古路線的娜姐,一襲薰衣草色長禮服,上面裝飾著一隻隻大紅蝴蝶,風格簡單典雅。

  雖然演技老是被批評,但是野心勃勃的娜姐卻一直無法忘情電影,這回她執導的電影「溫莎情史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,讓娜姐心情大好。走紅地毯時不但笑臉迎人,還不時停下來和粉絲們招手,表現出她親切一面。

  

  以溫莎公爵為背景的「溫莎情史」,主要在描述當年兩人的心路歷程,稍早之前娜姐在首映記者會中說,她想藉此片表現愛情,如何在道德規範的束縛下萌芽。不過大家對娜姐的興趣似乎比電影本身還多,有媒體赫然發現已經年過半百的娜姐,臉皮依然緊繃光滑,就不知道是愛情滋潤,還是肉毒桿菌的功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