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2:00

齊秦二度灼傷 Selina微博打氣

綜合報導

  藝人齊秦驚傳被火紋身,他在北京接受民俗療法拔火罐時,因為拔罐師操作不當,不小心把酒精倒在齊秦身上,導致他的臉部、背部遭到灼傷。而同樣曾經被火燒傷的藝人SELINA,也在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為齊秦加油打氣。

  北京304醫院燒燙傷中心護士忙進忙出,醫生護士聚在一起,手裡比畫嘴也忙著討論,因為大明星齊秦傷燙傷就住進這裡。齊秦在北京家中,因為做火罐治療,拔罐師不小心把點了火的酒精,灑在齊秦身上,造成齊秦背部、脖子甚至是最重要的臉深二度燒傷。

  未來臉部表情可能會很僵硬,頭部都用紗布包起來不能講話更別說唱歌,未來三個月都無法表演損失近七千萬。面對這樣恐怖的深二度灼傷,齊秦就像他給大家的印象非常勇敢,對於燒燙傷感同深受的SELINA,更是第一時間在微博上和齊秦加油打氣,還給了一個雙手合十祈禱的圖案。

  未婚夫阿中也在微博上,寫著有我電話的朋友歡迎把我電話留給齊秦大哥或家人,與其在媒體上加油祝福不如私下分享過來人經驗有效。好朋友辛曉琪也幫忙加油。我們都等著聽你的新歌,今年51歲的齊秦一向帥氣、瀟灑,好不容易今年結婚生女,卻要面臨長期治療甚至破相等,是相當難熬的復原之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