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8:58

負面新聞不斷 前"早安少女"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觀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,加護亞依這幾年負面新聞不斷,兩次未成年抽菸被逐出早安少女組後,與有婦之夫牽扯不清,昨天驚傳她自殺未遂。警方調查,她自殺原因可能是被欠債千萬的男友拖累,而十四年前出道的早安少女組,當時一炮而紅,但一路走來,團員傳出的爭議也不少。

  加護亞依,十一年前,在早安少女組,她最先開始啾咪,現在她很糟,週末被發現割腕吞藥自殺,倒臥家中。可能是被欠債千萬的男友拖累,被當成恐嚇共犯,才會想不開。但是這位早安少女,更讓人想不通,兩次未成年就抽菸,被踢出早安少女組,馬上又傳出闖入已婚男星的婚姻。要踢走大老婆,一個沒踢好,又被踢爆涉嫌賣淫,一次代價四十萬台幣,早安少女,竟然讓人好不安。

  十四年前,日本早安少女組開始跟大家說早安,猴腮雷喔,曾經創下專輯一賣164萬張,也創下少女團體最多人,一次最多16人。你不用怕你記不起來,因為成員常常換人來,紅到台灣的SHE都必須當早安少女,早安少女組本來要叫做章魚燒姐妹,章魚沒燒成,倒是頭殼抱著燒。

  成員後藤真希,還有前隊長中澤裕子傳出涉及職棒簽賭,中澤裕子還被懷疑吸毒,早安少女的好身材,能一代傳一代,也被懷疑是大家一起吃寄生蟲卵,來跟肥肉說掰掰。但是誰讓歌迷跟早安少女說掰掰,當早安少女一個一個結婚當媽,再也拼不過AKB48,或許少女團體真正的敵人不是醜聞,是回不來的青春,讓少女變婦女,早安變晚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