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1 18:58

驗出3毒品反應 郭正利難接受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以及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,涉嫌在五星級飯店開吸毒派對,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毛髮以及尿液檢驗,結果出爐先前大方接受採訪的郭正利,被驗出的有毒品反應,而事發後就躲起來的方和金,檢驗報告呈陰性,沒有毒品反應,方和金本人聽到這個結果激動落淚。

  一身運動服休閒打扮,前消防局長方和金,因為捲入吸毒派對風波被調職為市府參議,上午檢驗報告出爐,方和金確定沒有吸毒,他當場激動落淚拿著毛巾摀著臉,方和金幾乎是崩潰痛哭,眼眶鼻頭都哭紅了,他說終於還他清白了。

  方和金沒事,不過他的朋友天喜旅行社的總裁郭正利卻出包,檢驗報告上寫著毛髮呈第二三級毒品,安非他命MDMAK他命陽性反應,不過郭正利本人說他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,郭正利認為報告不公平,還要再申訴。

  一份檢驗報告讓郭正利再陷毒品漩渦之中,而方和金卻因此洗刷冤屈,只是這場的毒轟趴醜聞,已經讓方和金丟了官位,這遲來的清白,不知道能彌補多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