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2:00

飯店毒趴案 方和金.郭正利有信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上個月,高雄市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還有天喜旅行社的董事長郭正利在高雄的五星級飯店開轟趴,今天上午開偵察庭,郭正利帶著自己的驗尿報告提早報到,但是他不願公開,另外方和金也說對自己的案情有信心。

  上個月21號,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以及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,在五星級飯店開吸毒性愛轟趴被逮,上午高雄市檢方首度開偵察庭,大批媒體守候在地院外,就在報到時間的前20分鐘,案件主角之一的郭正利搭著計程車出現,曾經大方面對媒體為自己喊冤的郭正利,這時卻以偵察不公開為由,所有問題輕輕帶過。

  而另一位從事發後就消失不見的前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在報到時間剩不到5分鐘,被一輛藍色轎車載著直接開進地院後門,但還是被守候的記者堵到,不但不下車還繞了一圈,就是想要甩開媒體,最後真的是躲不了了,方和金一下車,大批媒體立刻往前擠,攝影機還一度擠到他的臉。面對記者的提問,戴著口罩的他始終沉默,攝影記者擠成一團讓他寸步難行,最後終於勉強的擠出一個字,只說自己對自己的案情有信心,最後用力的擠開媒體,走進地院報到。

  目前這兩位關鍵主角的驗尿還沒出爐,一個帶著自己去驗的試圖來澄清,一個終於打破沉默說自己沒有吸毒,但是有沒有他們心裡清楚,也等結果出來就會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