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3 10:56

從華視起家... 言承旭的第一場戲!

不過,林志玲的上一段戀情,也是姐弟戀,對象就是言承旭。他們會認識,是因為早期、都在凱渥當模特兒。

後來,言承旭演出偶像劇、流星花園而爆紅,據說當時,兩個人,已經在交往了,但後來戀情曝光,言承旭壓力太大,兩人也協議分手。今天要帶您看看,讓林志玲心動、還有落淚的言承旭,他的銀幕初體驗,就在華視。十一年前。言承旭剛出道還是個無名小卒。第一次嘗試演戲就在華視。眼睛大大的外型酷酷的。在麻辣鮮師裡。他飾演一個壞學生。綽號就是暴龍。這是他的螢幕初體驗。不過隔年。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。言承旭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。在戲裡他飾演富家公子道明寺。雖然個性火爆。不過對喜歡的人一片癡情。這樣的性格。讓言承旭成為好多女生心目中的。完美情人。但據說在當時。他身邊已經有一個完美情人。就是林志玲。那個時候林志玲還不紅。兩個人會認識。是因為都在凱渥當模特兒。後來。一個成為師奶殺手。一個成為第一名模。這段姊弟戀一直談到2005年。因為這張照片才終於曝光。林志玲送修手機。結果手機裡跟言承旭的親密合照。登上了新聞版面。兩個人穿著浴袍還臉貼臉。這樣的交情。難道真的只是好朋友?面對鏡頭不承認就是不承認。但那一年林志玲在大連摔馬。言承旭人在國外。聽到消息急得不得了。他不顧經紀人反對。立刻趕到醫院。也被拍下這張探病的背影照。只是媒體非常關注兩人的戀情。讓言承旭的壓力越來越大。這段戀情就這樣無疾而終。直到2006年。林志玲主持亞太影展。這對舊情人。終於有機會同台。介紹言承旭出場時。林志玲表現得落落大方。反倒是言承旭看起來非常緊張。這時吳宗憲想要湊合他們。來個愛的抱抱。林志玲也展現了高EQ。再見面只有這輕輕一握。但言承旭對林志玲。還有好多話沒有說。後來他寫了一本書。大談感情世界。用文字來表達愛意。他說。不敢要對方等自己長大。因為知道「她」會遇見更多更好的人。他們會幾乎沒有缺點。就像「她」那麼完美。而林志玲上節目時。聽到言承旭的這番告白。還當場落淚。真的捨不得。言承旭看到林志玲哭了。眼眶也紅了。兩個人在鏡頭前。談到對方多次真情流露。看得出來真的愛得很濃。分手六年後。這段情有沒有辦法重來。言承旭說自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男孩。現在被訪問言承旭話變多了。也不再那麼孤僻。經過了一段低潮後。他說現在要更認真工作。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或許就是為了林志玲。他脫胎換骨。讓這段往日情。有機會起死回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