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8:58

戀愛中?! 林志玲.言承旭傳復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現在正在戀愛中,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,說自己現在,有喜歡的人,還說對方很幽默又孝順,而且她還說,絕對不會嫁入豪門,這等於是否認了,和馬桶小開邱士楷的婚事,不過被問到,對象是不是舊愛言承旭呢,志玲姊姊的回答,非常耐人尋味。

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37歲的年紀結不結婚讓人很關心,林志玲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,也大方坦承,現在已經有喜歡的對象,有喜歡的人,決不嫁入豪門,是唯一條件。

  林志玲也等於間接否認,和馬桶小開邱士楷的婚事,那這個人到底是誰,志玲姊姊是這樣描述的,幽默、孝順。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,以孝順出名的言承旭,馬上就被聯想,可能是志玲姊姊心中的人選。

  雖然螢幕上總是酷酷形象,但言承旭私底下幽不幽默,恐怕也只有林志玲才清楚,舊愛能不能從頭再來,林志玲的答案給了非常肯定的答案,穿浴袍頭靠著頭,就是因為這張手機裡的親密照,志玲姊姊和言承旭的戀情。因為曝光,而沒能繼續下去,分手六年之後,當初走上分岔路的兩人,是否繞了一圈,能夠再回到交會終點,林志玲的肯定答案,或許已經透露了確切訊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