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2:00

娃娃音"天后"! 林志玲嗲聲有分級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最近演出電影《幸福額度》,她一人分飾兩角,還透露說,她可以把娃娃音、控制的很好,可以忽高忽低,收放自如,這是真的嗎?來聽聽看,她的聲音,之前跟現在有何不同?

  我也好愛妳的娃娃音,不過志玲姐姐說,她現在也可以不ㄋㄞ了。在最新電影中,林志玲一人分飾兩角。妹妹的聲音還是用娃娃音,但姐姐的角色,聲音刻意壓低。林志玲說,她的聲音已經可以收放自如。來聽7年前,林志玲主持金馬獎時,最真實的聲音。這娃娃音,就連影帝都難抗拒。好不容易,林志玲有機會站上大銀幕,不過這聲音,卻成了她的絆腳石。

  穩重的小喬,這種聲音,赤壁下集只好改成配音,好不容易到日本發展,娃娃音別再來攪局了,志玲姐姐的聲音,又變成這樣,壓低壓低,林志玲說,她真的努力了,想要急甩娃娃音。

  不過,演藝圈林美照,超過50卻沒想要擺脫過,我聽到人都酥麻了。藝人瑤瑤嗲很大,果真在演藝圈殺出血路。不過,這樣的娃娃音,聽起來舒不舒服,還是得看人,要不然如果是他唱志玲姐姐的歌。最後只能換來這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