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2:00

到處都是置入! 林志玲新片像廣告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的新電影「幸福額度」,還沒上映就被人發現,片中都是置入性行銷,從手錶到洗髮精,都是林志玲代言過的品牌,根本成了變相廣告。不過其實早在21年前的電影七匹狼,置入性行銷就很嚴重,不過這樣刻意的安排,也讓劇情變得滿KUSO。

  林志玲演電影,首度一人分飾兩角,正當你的眼神被志玲姐姐吸著走時,廣告商更希望,你注意這裡。錶、名錶,很多錶。這可是志玲姐姐代言的,走到哪戴到哪,要你不看都難。電腦大大擺中間給你看。光是這樣還沒完,正式版電影,洗髮精什麼的林志玲有代言,通通亮相給你看。

  不過厲害的置入性行銷,得看21年前的七匹狼,誰說不回頭,還要你轉頭看這裡。沙士廣告那麼大,真怕觀眾看不見了。就連女主角傷心喝沙士。而且光喝不夠,最扯的來了。沙士還能拿來當水槍呢,多麼幽默的劇情。

  畢竟是21年前,不過現在的置入高招了,非誠勿擾,你說你什麼商品都沒看到,馮小剛說,他賣的是北海道,風景漂亮吧。非誠勿擾第二集,馮小剛要引誘你去大陸西湖玩,這哪門子渡假小屋,別被騙這可是大飯店,每看一個畫面,非誠勿擾就賺你很多錢,下次看到古裝出現可樂罐,也不奇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