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2:00

緩步走向幸福! Selina步步堅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被火燒傷,375天後,昨晚終於步上紅毯。在婚宴上她感動痛哭,看起來非常幸福,不過我們也發現,她走得很慢,也不能站太久,而且,傷疤還是清晰可見,但她還是非常勇敢的走向幸福,也因此被封為最勇敢的新娘。

  牽著任爸的手,新娘SELINA,終於走向她人生幸福的一端,等在另一頭的阿中,一臉興奮喜悅,被火紋身375天,任爸終於能把女兒,交到阿中手上。叮嚀的話還沒講完,SELINA已經忍不住哭了,阿中也流下淚,接過任爸遞的手帕,擦擦眼淚,也接下SELINA這個責任。

  因為燒傷,SELINA的步伐走得很慢,上階梯時還小小顛了一下,因為不能久站,一上台,SELINA就坐上訂製的沙發,不過鏡頭拉近看,SELINA臉上新生的皮膚,還是容易泛紅,下巴因為燒傷也不平滑,雖然戴上訂製手套,但右手臂上還是能看見貼上了透明的醫療膠布,背後燒傷的疤痕有一個手掌那麼大。

  禮服裡頭,穿著壓力衣,動不動手還要拍拍久坐的雙腿,不過,這些都無損SELINA跟阿中的甜蜜,透過賓客拍的影片,婚宴中SELINA還上台,SHE合體,對阿中獻唱愛上你,千言萬語都唱進歌裡,3個多小時的婚宴,雖然SELINA大多是坐著,不過她全程參與,要永遠珍藏人生最幸福的時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