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12:00

1個座位18萬! 辦金馬獎代價大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金馬獎在本週六,將在新竹登場,為了這場盛會,新竹市政府花了2800萬整修演藝廳,不過演藝廳只能讓一千人進場,而新竹市民只分到150個,換算下來,一個座位花了市民18萬六千元,卻只分到10分之一的座位,讓市民覺得,真的不划算。

  去年金馬獎影帝阮經天開心上台領獎,今年的金馬影帝搶得可兇了,翻滾吧的彭于晏、天王劉德華、大陸戲精葛優,還有王千源。影后也競爭激烈,陳妍希、舒淇、葉德嫻和秦海璐,角逐金馬女主角。

  眾所矚目的金馬獎,這星期六將在新竹登場,但看看場地,剩下兩天還再加緊趕工,搭鷹架花了新竹政府2800萬經費。難得舉辦頒獎典禮,不過新竹市民想進場看金馬,卻要不到票。

  因為給新竹市民的票只有150張,算一算2800萬除以150張票,一張票平均要18萬六千多塊,忍不住抱怨。因此大會特地開放戶外轉播,但只怕天公不作美,變成明星撐傘走星光,民眾淋雨看轉播,要是真的天公不做美,這一百五十張,就真的是更加珍貴的入場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