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2:00

單身不寂寞! 44歲方季惟寵愛自己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但是單身就一定寂寞嗎?二十年前,曾經蟬聯四年軍中情人的歌手方季惟,今年四十四歲了,雖然很多人追求,她仍然選擇單身不結婚,因為十九年前,罹患甲狀腺癌開刀,讓她決定只想好好愛自己,但是也有新人,就挑今天光棍節,一起終結單身,走上紅毯!

  一頭飄飄長髮,沒有變,一雙大大眼睛,沒有變,方季惟四十四歲了,還是一個人,這會變嗎?曾經一當四年的軍中情人,現在只當自己的情人,讓她傷了心,又鐵了心,是十九年前一場大病。

  當時發現自己罹患甲狀腺癌,都要推進去開刀了,沒想到唱片公司硬是在前一天要她上節目,她得撐著,一開完刀,人還癱在床上呢,馬上錄影,她得忍著,一直忍到這一刻,方季惟終於醒了,工作,聽老闆,我沒得選,嫁不嫁人,我可以聽我自己的吧!

  從此手上沒有套上戒指,只有一串分不開的佛珠,不願穿上白紗,她喜歡一身黑嘛嘛,老媽噹她了,跪著拜佛,就是不願拜別父母,大家搶捧花,她坐在台下像一尊菩薩,朋友可急了,她寧可買花供佛,不管外面排隊的男人買了花,方季惟,嫁給我!我只跟我的小鳥KISS,男人們!不好意思!

  什麼山都爬了!但是日曆是有沒有爬上去看看啊!今兒個什麼日子!十一月十一號!1111光棍節呢!我們是孤家寡人,你們倒變成一家人!氣不氣人!吼!還在怕吃喜酒的桌子太空!都沒想想,我們身邊一直都空空!我們1111,是一生一根光棍!你們的1111呢!好樣的!你敢說不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