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6 06:00

海外人氣強強滾 粉絲熱情挺華仔

綜合報導

  第68屆威尼斯影展,有三部華語片入圍競賽片,包括台灣的賽德克巴萊、大陸的人山人海,還有香港許鞍華執導的桃姐。其中桃姐在威尼斯舉行首映會,主要演員港星劉德華和葉德嫻等紛紛走上紅地毯,現場華仔迷熱情支持,讓華仔頻頻舉起大姆指,彼此加油。

  香港電影桃姐在威尼斯舉行首映會,主要演員港星劉德華、葉德嫻、以及大陸女星秦海璐都出席,仔細瞧華仔的心思有多細膩,他先是攙扶著身穿長禮服的秦海璐下船、上岸,但又不忘手牽著多年來跟他一直合作密切的資深演員葉德嫻。華仔的打扮是另一個焦點,休閒鞋、不穿襪子且西裝領帶配方框眼鏡,夠潮了吧。

  首映會的星光大道上,女導演許鞍華和演員葉德嫻、劉德華、秦海璐等人一字排開,留下歷史性的一刻,這時一身禮服的華仔又穿上了高爾夫鞋,不僅很潮,更帥氣了。女星秦海璐一身黑底亮片晚禮服,美背式訴求也蓋不過華仔的風頭,更讓他牽腸掛肚的還是海外這些支持他的影迷們,華仔頻頻比出大拇指為彼此加油打氣,電影桃姐敘述的是感人催淚的主僕情誼,並且深入探討老人與死亡,但能否搏得評審團的青睞,仍是未定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