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1 23:00

1部電影2對父子檔 共闖明星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父子檔闖演藝圈形成一股風潮,在電影圈竄紅的張震,他就有一個明星爸爸,這次父子兩人還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藍色矢車菊,而且這部電影裡還有另外一位演藝圈父子檔,就是演唱主題曲的李翔,他的爸爸就是60年代,紅極一時的武打明星李小飛,雖然現在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,但他的兒子現在才正要嶄露頭角。

  電影藍色矢車菊裡這個帥氣的臉龐,你肯定不陌生,他就是現在紅透電影圈的張震。而電影中他的親生父親張國柱也一起參與演出,父子檔首次合作演電影。電影故事是在描述一段海邊的愛情故事,電影裡拍攝的地點全在台灣,電影的主要場景大都在高雄,但是搭著電影的主題曲放不下。

  MV的拍攝場景卻是選在新竹市,連搭配的背景音樂都很唯美。清新的嗓音你可能沒聽過,唱歌的人叫做李翔是歌壇新人,但一提起他爸爸的名字,李小飛,你肯定不陌生。

  60年代靠著武打電影走紅的李小飛,這20年來淡出螢光幕,轉戰珠寶業,偶爾會當起電台主持人過過乾癮。但李小飛離開電影圈,現在他的兒子李翔,靠著唱歌,唱進演藝圈。

  自己譜曲填詞,如願發行專輯,還被選為電影的主題曲,也讓他往演藝圈跨了好大一步。這部電影,藍色矢車菊裡有一對演藝圈父子檔一起演電影,而另一對父子檔的兒子也包辦主題曲,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話題性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