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8 18:58

來台拍廣告 AKB48開口說中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當紅偶像團體AKB48來台灣拍廣告,配合新年氣氛,全身上下都穿得金光閃閃,在廣告裡還開口說中文,希望和台灣粉絲能拉近距離。

  換上金色洋裝,手上捧著水果模型,AKB48特地飛來台灣拍廣告,幾個小女生在廣告中秀舞技,對著鏡頭裝可愛。還有最特別的就是開口說中文,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拜早年,AKB48認真的發出每一個剛學會的中文字。

  成員之一的前田敦子還透過鏡頭,大方向粉絲示愛,認真說中文的可愛模樣,肯定又會讓粉絲瘋狂了。另外一名成員大島優子,則是希望透過廣告播送可以讓台灣的觀眾,更進一步認識她們,希望可以透過電視廣告讓台灣的觀眾更能認識我們。

  這組日本最紅的女子團體,不是只有以人多取勝,歌藝、舞技親和力都是一級棒。連美國的CNN都特地做節目專訪這群充滿活力的小女生,AKB48來台灣拍廣告,肯定又是迷死一堆粉絲,青春無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