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6 18:58

網友微革命! 分享"十大幸福事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合作網友民調,票選2011年"十大幸福事件",讓大家印象深刻,覺得最幸福的新聞事件,目前票選第一名的,就是就是台灣人的愛心,日本311強震中台灣捐款超過兩百億日幣,折合台幣59億元,還有許多意外現場,熱血民眾見義勇為救人,都讓網友很驕傲,國片揚名海外,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為台爭光都讓網友非常難忘,目前投票還在進行中,趕快上網投下你寶貴的一票。

  台灣人的愛心,日本民眾最懂,日本311強震,台灣捐款世界排名第一,說什麼都要飛到台灣來說謝謝,還有日本六名勇士直接從日本沖繩泳渡黑潮到宜蘭蘇澳表達謝意,意外現場,熱血民眾幫忙也是衝第一。

  12月6日,一名高鐵乘客在列車上昏倒失去意識,同車兩名醫師馬上急救,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還有台東愛心阿嬤陳樹菊捐錢捐版稅,寧願自己節省一點也要幫助別人,就是這樣的愛心讓目前奇摩幸福票選衝上第一名。

  台灣的高球驕傲,曾雅妮拿下五座四大賽冠軍,票數同樣直線上衝,2011更是國片復甦年,感動了好多網友,國片紅到海外,網友都以國片為榮,你覺得2011年什麼事最幸福呢?投票活動進行到12月29日,歡迎網友一起微革命,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YAHOO-MY.POWER.NET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